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6日     点击数:

2020年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增强教工党员的国家安全意识,依法履行自身的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职责和义务,化学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以“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主线的网络党员主题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教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突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加强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思想和重要指示。为有效宣传宪法规定的关于公民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的基本义务,党员教师集中观看学习了《国家安全你我同行》、《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等涉及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和国家安全知识,营造依法维护国家安全浓厚社会氛围。党支部希望通过开展宣传教育,增强领导干部、支部党员的守法用法、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以点带面,促进国家安全法治意识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