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点击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细则》,按照发展党员的相关规定,2019年11月27日19:00,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化工楼报告厅100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陈亿琴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

本次大会主要讨论谭青松及其他五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本次大会共分为六项议程。第一项议程:预备党员通过PPT展示进行自身情况汇报;第二项议程:支委蔡蕊同志介绍预备党员预备期相关情况;第三个议程:支委会发表转正意见;第四项议程:与会党员发表意见;第五项议程:无记名投票表决意见;第六项议程:预备党员表态。经以上六项议程后,六名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转正申请。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谢丽芬同志总结大会时提到,希望转正的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利用学习强国APP、云岭先锋APP学习理论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修养,在学院、班级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服务群众,真正发挥党员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