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装控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培训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6日     点击数:

2017年5月14日晚,化工学院装控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化工楼报告厅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培训,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和新推荐的12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培训由党支部书记袁敬老师主讲,结合“两学一做”总要求,培训内容主要分为《党章》、党史、对积极分子的现实要求三方面。袁老师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学习了党的指导思想、两个一百年目标、五位一体等要点。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一大到十八大的光辉历程。最后,袁老师通报了入党积极分子近两年的表现情况,并对学业、生活、社会实践、服务群众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为积极分子指明了努力进步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