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化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专题学习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6日     点击数:

2018年5月5日是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思想家、理论家卡尔•马克思的诞辰纪念日。5月4日,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化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18年5月5日19:00在化工楼报告厅回看大会视频,支部26名党员,3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总结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

回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视频后,党支部书记袁敬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并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参会成员也纷纷表示纪念马克思,最好的方式就是努力学习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做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坚定理想信念、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