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化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点击数:

2018年11月5日20:00-20:30,化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化工楼100报告厅开展 “党课—入党的条件”学习。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和所有党员50余人参加了学习,主讲教师为党支部书记袁敬老师。

袁敬老师代领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入党流程的五大阶段、二十五个步骤。结合《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要求,重点学习了入党的基本条件。详解了入党条件中的年龄、国籍、政治觉悟、交纳党费等要点。

结合支部现状,鼓励同志们努力学习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端正态度,向优秀党员看齐,在生活和工作中不断进步,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