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化工学院组织“万名党员进党校”教育培训活动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6日     点击数:

2018年9月20日,化工学院在化工楼报告厅举行“万名党员进党校”教育培训活动,学院邀请了党校的殷国禺老师和纪检监察室主任赵兴河老师对全院党员作专题报告。

殷国禺老师从“为什么要学”“怎么学”“学什么”三个方面引导党员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十个需要深刻领会的方面全面系统的阐述了十九大精神的要义。

赵兴河老师主要讲解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新《条例》修订的基本情况、主要内容以及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三个特征等方面的内容进行领学,让党员搞清楚《条例》为什么改、改了什么,把学习的过程变成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意识的过程。

化学工程学院

2018年9月26日